记录一下我喜欢的毕侃文

只记录已完结的。不推车。

持续更新中。欢迎评论补充。



离人


请回答2018(其实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毕侃文)



八宝果糖橘子味

弄拙成巧

我的两个朋友

千言万语


宗伝唐茶(❤每篇文都好看)

【毕侃】所以,和代拍结婚了

【毕侃】所以,和爱豆的黑粉结婚了

(超可爱的两篇)

【毕侃】人是能思想的苇草

【毕侃】普吉四日 06END

【毕侃】占卜式恋爱

【毕侃】窥视夏天

【毕侃】抡博奇缘

【毕侃】王子与龙

【毕侃】口味变迁

【毕侃】温泉奇妙物语


【毕侃】【皇权富贵】请带老公一起冲浪

【毕侃】【皇权富贵】南方媳妇北方郎

起哄


《全面向北》

《杀死夏》


【毕侃】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上)(❤)


一只鲸鲸鲸鲸

【ABO】先婚后爱还是不要了吧

【毕侃】你们乐华有点gaygay的

【毕侃】鬼迷心窍

【毕侃】如何泡到悠悠球男神


娱人愚己

电台爱情故事

落花流水


送碗桂花面(BE居多)

【毕侃】游园惊梦

【毕侃】小半

【毕侃】。

【毕侃】一件简单心碎的小事

【毕侃】伤心事与玩笑话


免费教学录影带

【毕侃】比肩

【毕侃】吾友阿珺

【毕侃】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芒果酱

【毕侃】暗恋


Twinkle木木夕

【毕侃】我和男朋友的成长记录(上)


旺仔大仙贝

我从崖边跌落


狐狸精都有两幅面孔 01


【毕侃】甜一度


番薯奶盖

【毕侃】 秘密恋爱·隔空喊话

【毕侃】 谁想看你们恋爱啊


【毕侃】营业

【毕侃】抚顺人都是活雷锋

【毕侃】居然被系草包养了?

【毕侃】普通恋爱

酸汤

多动症


【毕侃】线


【毕侃】避开


AGUST D

【毕侃】特务J

【毕侃】关于藏起来睡觉


【毕侃】营业CP


【毕侃】十年


【毕侃】星期恋人


【毕侃】5块钱男友


【毕侃】赏味期限


【毕侃】棉花糖和小火锅(短篇/现实向/小甜饼)


【毕侃】全KTV最靓的仔(一发完)


【毕侃】不准喝可乐 (完,HE


【毕侃】校园向 | 听妈妈的话


【毕侃】Hug and kiss


【oxlxs/毕侃】Rumors


【毕侃】温柔


【毕侃】放生


【毕侃】三月限定恋爱


【毕侃】谎话情歌


年度之歌


【毕侃】呆瓜今天表白了吗?


评论(42)
热度(6740)
  1. 共4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徽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