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等我从记忆的长河中溯流而上,以故人的姿态回到你身边。”《提灯映桃花》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君有疾否》

“手握山河剑,愿为君司南。”《相见欢》

“你不是旁人。你与众不同,你不像任何人。”《图灵密码》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杀破狼》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默读》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巍笔。”《镇魂》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撒野》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伪装学渣》

 

我来抽奖了!
评论里抽九位寄明信片~o(〃'▽'〃)o求个红心蓝手么么哒!

 
评论(159)
热度(2355)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徽光🍀/Powered by LOFTER